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6-28 9:04:05 浏览次数:

    6月27日,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6年以来在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先进党支部—机关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杨大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做了重要讲话,一要缅怀党史,重温党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学思践悟,用心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三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历史高度负责、对长城果汁高度负责、对广大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只争朝夕,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发愤图强,倍加勤勉务实,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龙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公司举行员工篮球比赛
下一篇:由公司独家冠名的“陇上花牛”杯天水市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