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陇南党支部与省、市检验检疫局开展检企联动促“三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5-25 16: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同线同标同质”工程,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建立检企基层党支部联动工作机制, 5月25日,甘肃检验检疫局认证处党支部、天水检验检疫局党支部与我公司陇南党支部联合开展检企联动促“三同”活动。活动旨在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树立公司产品良好的国内外形象,增强国内消费者对果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袁文泽、天水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雒建民、天水检验检疫局局长魏振国等与公司领导杨大友、张启龙共同参加了检企联动促“三同”倡议书签字仪式。

上一篇:公司开展2017“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为主题的全民营养周活动
下一篇:省政府金融办来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