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对我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6 12:56:46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0日,由长城电工组织,在我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人员2016年度履行职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长城电工党委书记、现场考核组组长杨春山主持考核大会,并就考核目的、内容、方法和程序等做了说明。

  考核采取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在述职述廉环节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友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个人向大会作了述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王小宏、张启龙、董占成、冯瑜稳、胡多勇分别做了个人大会述职。在民主测评环节,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经营管理、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作风建设进行了反向测评;对领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德与作风情况进行了反向测评;对公司后备干部进行了大会民主推荐。在个别谈话环节,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素质能力、履行职责、工作实绩、作风形象、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谈话了解。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约35人参加了述职考核及民主测评大会。

上一篇:公司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工作
下一篇:公司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