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11:05:18 浏览次数:

117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毛建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启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毛建光提要求,他说:六中全会《公报》为全面从严治党架构了健全的制度体系,抓牢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党委成员要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且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好学习笔记。

 

上一篇:公司参加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
下一篇:公司增资扩股报价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