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6-9-27 14:18:04 浏览次数:

 926日,天水市麦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副区长汪亚伟带领区发改局、财政局、东柯河工业园等八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公司调研。

 董事长毛建光、总经理王小宏、副总经理冯瑜稳陪同成少平一行参观了公司新建的利乐包灌装线。毛建光就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供给侧” 改革和产能结构调整所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向成少平一行做了汇报

 

成少平在听了汇报后,对公司“供给侧”改革、产能结构调整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成少平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两点意见:1、积极促进股权改制,尽快完成这项工作;2、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实施速度。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向市企业工委作2012年党建工作述职
下一篇:长城果汁举办中石化江苏公司营销精英 “陇上花牛”品牌文化体验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