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十九届兰洽会暨民企陇上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6-22 17:05:05 浏览次数:

  6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民企陇上行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等8个国家部委和单位,甘肃、天津等10个省区市政府联合主办,工信部支持举办,中国侨商联合会等24家境内外商协会机构协办。本届兰洽会将围绕甘肃特色产业和资源优势,立足我国西北、面向中亚地区,加强亚欧大陆桥及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区域合作,开展投资推介洽谈。会期将举办40多项重要活动和主题活动,参会宾客达3万人。

  本次展会,公司共展出了“陇上花牛苹果汁”、浓缩苹果汁、花牛苹果、富士苹果、“西尔瑞”螺旋藻、果渣饲料等五大类产品,重点突出宣传“陇上花牛苹果汁”,同时“陇上花牛苹果汁”也被兰洽会组委会确定为指定接待产品。

  展会当天,在精心布置的展位前,吸引了包括美国、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500多人次参观并品尝果汁,公司领导毛建光、王小宏、张启龙分别与客户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意向客户就公司产品特点进行了洽谈。公司此次参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为宣传公司品牌和推介公司产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在之前19日,由省委省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上,公司董事长毛建光受邀出席了欢迎晚宴,“陇上花牛苹果汁”作为指定接待产品受到海内外宾客的高度评价。

  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总经理张希泰、综管部部长王仕郁一行专程来到展位,在认真听取了关于参展的事项后,对本次公司参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上一篇: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观看电影《中国合伙人》
下一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暨维稳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