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为娃哈哈集团合格供应商
来源: 发布日期:2013-5-28 10:09:27 浏览次数:

  近日,娃哈哈集团派出专门工作组,对我公司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生产现场进行了审核,公司顺利通过哇哈哈集团供应商资格审核,被确定为合格供应商,列入其供应商名录中。与此同时,公司与娃哈哈随即签订了首个数百吨、价值数百万元的浓缩苹果汁供货合同。娃哈哈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大型饮料企业,在中国29个省份设立60处生产基地,有6万名员工,在过去的14年里一度是中国饮料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被确定为合格供应商,并签订供货协议,标志着娃哈哈成为我公司在国内的第二大合作伙伴,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开拓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上一篇:省政府李荣灿副省长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毛曼君一行到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