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31 16:14: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岗位的45名职工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天水市总工会副主席沈忠、组织部部长汪林芳,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隋威应邀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龙主持。

总经理王小宏致开幕词

        董事长毛建光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任务和措施。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龙作了关于司务公开的工作报告。

        天水市总工会副主席沈忠、长城电工工会主席隋威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果汁公司2012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3年的果汁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加强建设学习型企业,加强履行工会职能,真正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柳军民致闭幕词

职工代表投票选举

上一篇:公司召开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帮扶会
下一篇:公司第一批自主出口的花牛苹果装船离境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