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通过BRC认证现场审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 13:52:27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华赛天成管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食品认证部食品项目审核专家一行对我公司进行BRC认证现场审核。《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是多个行业广泛接受的供货商最佳标准,不但用于零售商品牌产品制造商的评估,也用于品牌产品的评估。许多欧洲及全球的零售商(澳大利亚)在选择供货商时,作为条件之一,要求提供BRC 证书。
  BRC审核组认为:公司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质量、食品安全方针和目标得已顺利实现,生产过程能够严格按工艺文件有效控制,生产现场干净卫生管理规范,关健控制点得到有效控制,符合《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要求,顺利通过BRC认证的现场审核,成为甘肃省省内第一家通过此项认证获得B级证书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此次认证为产品顺利进入澳洲高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印度客商来公司洽谈鲜果出口贸易事宜
下一篇:公司召开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帮扶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