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2012年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8 15:47:13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9日-25日,公司西安销售公司经理王军、市场营销部部长崔明随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果汁分会代表团参加了2012年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
  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世界第二大国际食品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与德国ANUGA食品展隔年交替,每届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万名参展商和观展商聚集SIAL展会。今年观展和参展人数达到150192万人,62.8%来自除法国以外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参展企业500多家,中国参展和观展的人数近2000人。本届展览会共分8个专业展厅,其中7号馆为专业饮料展厅,中国参展企业大部分集中在5号中国馆。公司随土畜商会果汁分会参展,摊位在7号饮料馆,随团参展的其它中国浓缩苹果汁生产企业有国投中鲁、陕西恒通集团、三门峡缘份果业、灵宝阿姆斯、烟台兴农果业等。陕西海升、烟台安德利等企业也前来观展。

上一篇:公司召开10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议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