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1-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2-8-31 10:24: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2012年1-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12年1-8月份生产情况,分析了目前经营工作中的问题,安排部署了9份工作任务和落实措施。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龙主持。

  董事长毛建光围绕全年经营目标、前八个月所做重点工作、企业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发展、近期工作要求、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柳军民对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王小宏对近期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9月份生产经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启龙通报了公司2012年1-8月份生产经营完成情况。

  党委副书记张启龙要求各子公司、各部门要对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安排部署和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认真反思、整改提高和贯彻落实。

上一篇:兰州国际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班学员来公司参观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产品商标名称及商标图案有奖征集的启示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