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2榨季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7-31 18:45:50 浏览次数:

  7月25日,公司召开了2012榨季开工动员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和陇南、秦安两个子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小宏主持。

  会上,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毛建光做了题为《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为果汁集团二次创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动员讲话。报告从果汁集团发展历程,公司目前面临的环境和形势,长城电工发展现状,果汁集团发展战略、定位与目标,发展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公司“十二五”规划进行了阐述。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启龙对公司劳动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各子公司、部门就《动员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围绕发展规划和2012年生产经营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措施进行认真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篇:公司开展榨季前全员军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