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2-7-16 23:49:47 浏览次数:

  7月11日,天水公司特别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专门对天水公司干部员工60多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这标志着天水公司榨季前的培训工作全面正式启动。

  夏季气候高温炎热,是火灾高发时段,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升企业消防安全能力,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减少火灾隐患,专门举办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人员重点从多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初期火灾如何扑灭、遇到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正确用电用气预防电气火灾、自救逃生常识以及如何防止电器、线路起火,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在近1个半小时的授课中,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案例、幽默的比喻和富有激情的演讲触动了在场每个人,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对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员工课后纷纷表示,讲座不仅增强了大家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责任,还提高了个人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消防预防意识,对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公司召开2012年度销售工作会议暨合作伙伴座谈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